close
請問為何同一家投顧 張震跟陳龍看法二極呢?張震分析師

quot,張震資料張震,準確度,張震 停車,張震 秘密,同一,張震女友,陳龍,看圖說故事,第一投顧張震,張震自由歌詞,分析師,MBA,陳龍主,張震分析師,東森57台,第一國際投顧 張震,張震電影,張震嶽






目前市場上分析師8成看多..而我自己看卻發現大盤目前還是高了呀, 而那些分析師的目的是要坑散戶嗎?還是跟主力配合"萬般拉抬只為出貨呢" 我不信那些分析師看不懂..為何做分析要如此昧著良心



回答前先說好...我沒有參加他們任何的會員..我有錄影系統..東森57台星期1-5中午13:35-14:00的股市MBA我都有在收看..14:00以後的節目有放假才會看...時間大概有2年多了..經驗如下張震對於大盤的分析能力與準確度頗高..尤其在量能與整個盤局的解釋..各股上面.準確度還好...陳龍主說各股..大盤我看都帶過比較多...各股的分析也是看圖說故事....唯一我最佩服他的是講話很有氣勢...他主講前會有一個引言的分析師..看起來就不是很舒服...我不能說陳龍不好...但對我而言..陳龍..我無法學到什麼東西..張震報的股票準不準..也不重要...但他會教一些技術分析的東西



夫妻同床都能異夢;同部門裡 唱反調 or 窩裡反 也就不稀奇了!平常心看待 !!!!!


分析師開門做生意,當然看多為主.要是老說行情不好,誰還提得起勁玩股票? 至於版主說分析師一定看得懂行情,倒也不盡然。

技術分析雖有一定理論,但也只是一段過去事實的累積,加以整理所得的大致原則,若純依技術分析就可賺大錢,那就把股市看得太容易了。

股市存在太多的不確定因素,人為操控更是屢見不鮮。

可悲的是,很多人是看媒體報導做股票、探聽明牌買股票,聽所謂的老師(每次漲就說他做多,下跌就說他有避開)講解股票,只會讓你摸不著頭緒,把你的心情搞亂,他就可以賺大錢。

現在的人需要進化、做自己的主人!

雖說股市難操作,但心法其實不難:1. 先建立股票相關基本知識2. 做好資金分配:建議只以可動用資金的1/3為之3. 不做融資融劵4. 以價值為投資重心,少做投機5. 不買高價股:60元以上對我而言就是高價6. 培養耐心,不要進出太頻繁7. 不是很順利時,要靜下心,探究原因為何8. 不要老做短線,長期持有績優股並以合理價格買進(台股長期年均線約在6000-6500點之間)以上提供參考。

對分析師的說法聽聽就好,不要太在意!

多上網看個股基本面及營運未來或許比較有意義。




這叫做「雞蛋不放在同一個籃子裡」的分散風險作法.一個看多, 一個看空, 免得誤判情勢, 一起遭殃拖累公司整體.所以說, 所謂股市分析師的分析, 聽聽就算了.


因為一般散戶是不做空滴只有喊多才招ㄉ到會員.


同意樓上看法!當你是名嘴時去電視喊空看看.就算你分析的沒錯!也會被亂棒打死! 還會害電視台接一大堆被臭的電話. "老爸爸套牢心情都不高興了,你這分析師還在喊空" 看到電視先打進去臭一頓!殊不知,多空多空,只是自然現象!順著這市場自然的趨勢走.才會賺大錢!所以,聰明的分析師會這麼作..投資建議: 中立 其實這是代表請你做空啦~投資建議: 賣出 代表請你強力放空啦股民就這樣 ~ 習慣就好.只會往多的那邊歪.


同床都能異夢;同部門裡 唱反調 or 窩裡反 也就不稀奇了!平常心看待 !!!!!


哈利兄說的好..敢勇於在市場喊空的真的不多..一大堆老師9000喊多 8800喊多..到現在8500也喊多..這種喊法到散戶哪裡有滿手的子彈呀!!


同一家公司若都根據當日大盤一起喊買,萬一搞了烏龍,被吐口水的是公司.如果一人喊買,一人喊賣,還講得活靈活現,應該沒什麼人會去怪公司,只會怪自己耳朵輕,人家講什麼信什麼.雖然我是新手,但如果做過功課,損失的部分只是一時罷了.不過張震講的"跌破季線必來到年線"這句話我有記住,因為我還想繼續在股海慢慢游.

quot,張震資料張震,準確度,張震 停車,張震 秘密,同一,張震女友,陳龍,看圖說故事,第一投顧張震,張震自由歌詞,分析師,MBA,陳龍主,張震分析師,東森57台,第一國際投顧 張震,張震電影,張震嶽



quot,張震資料張震,準確度,張震 停車,張震 秘密,同一,張震女友,陳龍,看圖說故事,第一投顧張震,張震自由歌詞,分析師,MBA,陳龍主,張震分析師,東森57台,第一國際投顧 張震,張震電影,張震嶽


請問為何同一家投顧 張震跟陳龍看法二極呢?

參考資料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1062403945
如果有不合適的文章於此部落格,請留言給我,將移除本文。

謝謝!

張震分析師

wefew276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